我的世界─小公民美德書(第一集)

我的世界─小公民美德書(第一集)如何購買?



小七書到付款 節省你去書店的時間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狂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680
  • 優惠價:9151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44

  • 我的世界─小公民美德書(第一集)

    購買[我的世界─小公民美德書(第一集)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臨床心理師.親職教育專家 游乾桂老師說:「它是孩子美德的入門書」

      〈我的世界─小公民美德書〉第一集,包含《環遊世界交朋友》、《壞脾氣的烏龜》、《比比的彩色願望》、《帽帽熊與壞狐狸》、《勇敢的短腿鷸》、《水龍頭與花盤子》共6冊,每本書都有不同的美德主題。

      這套美德書是特別針對4至8歲的孩童設計,從小為孩子打下紮實的品德基礎。以6個美德主題及生動有趣的情境故事與豐富活潑的圖畫,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擁有正確的品德價值觀,從「交朋友」、「有禮貌」開始,再進一步學習「與人分享」、「誠實」、「勇敢」,並懂得「與人相處」,教孩子成為擁有好美德的生活小天使。

    本套書特色

      1.給孩子最實用的美德入門書︰這是一套專為4至8歲孩童設計的美德書,完全從孩子的觀點出發,透過6個情境故事閱讀,將品德教育融入生活中,教導孩子正確價值觀。

      2.教孩子「從做中學」︰每一本書都是取材自孩子生活成長經驗,教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美德力。

      3.名家談美德︰依照每本書的美德德目,邀請領域專家專文導讀,幫助家長和老師有方法的教孩子學習。

      4.輕鬆教養美德小公民︰每本書後附有「小公民活動」單元,針對主題給爸媽貼心的建議,並且藉由「我會做到」、「親子分享時間」、「想一想,做一做」等內容,引導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培養好美德,讓孩子在閱讀、遊戲互動中,都能成為「生活小天使」。

      5.開拓孩子的國際觀:精選伊朗暢銷圖畫書及得獎插畫家作品,讓孩子更具有國際視野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好書童書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