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故事

好書推薦-我和我的故事



數量有限 要買要快 新書推薦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書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我和我的故事

    暢銷好書[我和我的故事]非常直得你購買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★顛覆理智、翻滾邏輯、最莫名的奇妙故事登場再獻!
    ★讓你哭笑不得的卡式幽默,後現代寓言的另類啟示!
    ★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(UNICEF)最佳插畫家卡思特提斯作品

    卡思特提斯的奇妙故事又來了,準備顛覆你的腦袋!這一次又會碰上什麼新鮮事呢?
    在濃霧裡散步的人,腳卻不見了?廚房史上最殘酷的事件??硬梆幫的意外??又是怎麼一回事?小老鼠忍不住好奇心,衝過奶奶叮嚀不准靠近的門,竟然出現一堆小老鼠的分身,這下子要怎麼收尾呢?
    如果你覺得太陽底下已經沒有新鮮事,如果你的生活步調已經陷入泥沼,如果你的身體裡,似乎有一個蠢蠢欲動的靈魂……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本書,它將會釋放你裡面那個有點不安分、有點無厘頭的自己!
    細膩獨到的描繪技巧,構築出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情節;看似沒有道理的創意故事,卻同時留下許多另類啟示的空間。只要翻開書,就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,《我和我的故事》將挖出隱藏在你我心中的想像力,享受莫名簡單的樂趣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卡思特提斯(Kestutis Kasparavicius)

    是相當知名的立陶宛插畫家,畢業於奧地利維爾紐斯藝術學院(Vilnius Art Academy),以細膩嚴謹的水彩畫風聞名於插畫界,尤其是畫面所展現的絕妙想像空間,更是得到全世界讀者的喜愛。
    「透視細膩、質感生動、想像無限」是卡思特提斯插畫成功的重要原因,無論是主角、景物或每件小東西,都處理得細緻清晰,即使是角落裡的細小紋路也毫不含糊,整體畫面的色調和光影,蘊含精緻而又不失想像空間的趣味。
    他的作品得過許多大獎肯定,包括「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(UNICEF)最佳插畫家獎」、「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榮譽大獎」等,並多次在「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」以及「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」中展出。作品《書看書.魚釣魚》及《弄想成真》,均榮登為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兒童讀物、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好書童書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