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象我的貓

我的大象我的貓好書在博客來



在冷門的書籍也可以在網路書店裡找到!!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銷書籍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19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大象我的貓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大象我的貓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☆2004 法國寶巴兒童文學獎

    「幽默有趣,適合當作說故事的題材和親子共讀。」美國《書訊》

      在這本畫風逗趣可愛的繪本裡,畫家跟大家分享寵物貓的日常點滴。好笑的是,儘管故事寫的是貓,插圖卻畫了一隻大象。於是,你可以看到一隻大象弓起背來打哈欠,或者捲成一團,在暖暖的電視上睡牠的大頭覺,不知道那是隻披著象皮的貓,還是擁有貓靈魂的大象。

      在故事的結尾,畫家開了世界名畫一個小玩笑—把名畫上的人物代換成大象,於是馬奈的「吹笛子的少年」竟然成了「吹笛子的大象」,「維納斯的誕生」竟然是一隻長髮美象從貝殼中躍然而出。另外畫家還突發奇想,畫了許多象形貓皮的新奇生物:暹邏象、波斯象、虎斑象、豹紋象…。本書濃厚的超現實風格,正好道出畫家心頭的疑惑:我的貓到底是什麼品種?

    作繪者簡介

    吉勒.巴舍萊(Gilles Bachelet)

      1952年出生於聖康坦(Saint-Quentin),畢業於巴黎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(Ecole Nationale Superieure des Arts D?coratifs de Paris),隨後於報界、出版與廣告界從事插畫工作。自2001年起,他一方面任教於康布雷高等藝術學院(Ecole superieure d'art de Cambrai),一方面則出版了多本童書,身兼作者與插畫家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好書童書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