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蠟筆

熱門搶購-我的蠟筆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評比好書

  • 定價:280特價:249
  • 優惠價:7174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蠟筆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我的蠟筆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喜歡畫畫的大象用專屬的特大號蠟筆,塗呀塗!畫呀畫!畫出了各式各樣的東西。
      大象的蠟筆太好玩了!森林裡的動物都以為他畫出來的圖畫是真的。
      大象用藍色的蠟筆塗呀!塗呀!塗──青蛙以為是大池塘,撲通!跳下去了。
      大象又用紅色的蠟筆,塗呀!塗呀!塗──動物以為發生大火了,嚇得拼命跑。
      大象還會用蠟筆畫出什麼呢?大象和他的蠟筆最後會怎樣呢?請你一起來看看這個好玩的故事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《我的蠟筆》是著名繪本畫家長 新太先生的作品,長 新太先生在日本有「圖畫書之神」的美譽。本書秉持長 新太一貫的幽默風格,插畫清新自然,故事生動有趣,是一本激發孩子想像力、創造力以及幽默感的好書。您不妨先和孩子一同欣賞本書,再和孩子分享一下他的幽默與想像力,最後和孩子一同用蠟筆畫出屬於自己的想像和創意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長新太

      192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,2005年6月辭世,生前為兒童創作了四百多本圖畫書,是日本知名的畫家與作家。長 新太的畫風自由奔放,色彩鮮明溫暖,故事常顯露出幽默且富有童心的一面,極受孩子的歡迎。作品包括:《高麗菜弟弟》(臺灣麥克)、橡皮頭蹦太郎(青林)、冬芽合唱團(天下雜誌)等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鄭明進

      1932年出生於臺北市,曾任國小美術教師,長年深耕兒童藝術創作,亦是國內推廣圖畫書的先驅,除了為臺灣兒童引進質量俱佳的圖畫書外,還介紹了豐富的世界級插畫家作品,集作家、畫家與美術教育家於一身,作品包括:《小動物兒歌集》(民生報)、傑出圖畫書插畫家(雄獅美術);譯作包括:杜爺爺蓋房子(臺灣麥克)、好餓的毛毛蟲(上誼)等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好書童書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