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

好書推薦-我不喜歡



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狂銷好書

  • 定價:195
  • 優惠價:917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6

  • 我不喜歡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我不喜歡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愛唱反調的小花貓波波常常愛說「我不喜歡」,否定性的表達成為一種習慣,然而經過一些事件的經歷,波波最後終於學會大聲說出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好書童書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