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麻煩狗:亞瑟小子

我的麻煩狗:亞瑟小子網路購買最方便



推薦好書值得您購買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熱門好書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我的麻煩狗:亞瑟小子

    看過[我的麻煩狗:亞瑟小子]都覺得是一本不錯的好書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亞瑟終於得到一隻可愛的小狗,可是照顧小狗比他想像的還要麻煩。小狗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,還常常半夜亂叫,搞得全家都睡不好……你猜,亞瑟能解決新寵物帶來的新問題嗎?會不會抓狂呀……

      亞瑟的故事細緻描繪孩童成長中的起起伏伏,故事裡充滿關愛、自我接受與尊重。然而在〈亞瑟小子〉帶來歡笑與淚水的同時,讀者或許可以將觸角延伸出去,進行更多關於種族、性別與階級的思考。這本《我的麻煩狗》是個很好的起點。

    【亞瑟小子系列】

    一位深情的父親,一則兒子的床邊故事,造就了風靡全球的〈亞瑟小子〉奇蹟。
    美國知名童書作家 馬可.布朗 暢銷繪本
    台灣兒童&環境研究教授 畢恆達 真心推薦

    ★美國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排行榜第一名
    ★全美銷售逾60,000,000冊
    ★美國公共電視廣受歡迎招牌節目
    ★五度榮獲美國電視卡通「艾美獎」
    ★美國童書委員會暨國際閱讀協會最佳童書
    ★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最高評價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好書童書青少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